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整合最後一哩路 李四川見王金平尋支持盼大團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08:28
李四川上個月和王金平會面,尋求藍營的最後整合營造大團結。(合成圖/TVBS)
李四川上個月和王金平會面,尋求藍營的最後整合營造大團結。(合成圖/TVBS)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選戰進入倒數40天,各黨候選人除了尋求選民的支持外,內部的整合和士氣凝聚也是非常關鍵。其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日到了苗栗,幫現任的立委陳超明掃街拜票;他被問到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輔選,王金平說「如果理念相符的話」。現在則傳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已在上個月和王金平會面,王並未表態支持,但有告訴李四川可以找那些人幫忙韓國瑜。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現在南部的整合,還差王金平一角,先前韓國瑜曾約王見面遭到拒絕,現在黨內人士也拚命拉攏2人關係,期盼能在最後一刻讓國民黨大團結,完成整合的最後一哩路。

 

有消息指出,李四川在上個月有和王金平會面,但並未談到未來是否會支持韓國瑜,不過王有跟他說「可以找哪些人幫忙韓國瑜」。過去李四川曾擔任國民黨秘書長,協調黨內調和鼎鼐的功力也是有目共睹。

黨內人士更透露,先前王金平曾和郭台銘及柯文哲合作,但並未得到同等待遇,至今也未替任何親民黨、民眾黨和郭台銘的子弟兵站台,謹守中立立場。但現在王金平也陸續開始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表示他的內心還是繫念國民黨,希望能在最後一刻大團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王金平#立法院長#陳超明#李四川#秘書長#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