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案關鍵 台水前董座收賄 通緝20個月落網


發佈時間:2019/12/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3:23

立委黃國昌日前大爆韓國瑜岳父,涉嫌盜採砂石爭議,更直接點名台水前董座徐享崑,就是當中的關鍵人物。後來發現,原來徐享崑是名通緝犯,因為貪汙被判八年卻沒入監,逃亡了20個月,還用縣府名義接待大陸參訪團,到處趴趴走,直到砂石案爆發,苗栗檢警才急著北上抓人歸案。

圖/TVBS

 
黑色轎車準備停等紅燈,卻被這兩輛車當場前後包夾,好幾名便衣員警立刻下車,持槍包圍攔查黑車駕駛,眼見無路可逃只好乖乖配合停到路邊,當場被上銬。

抓的是他台水前董事長徐享崑,上週還神采奕奕跟著苗栗官員,高調接待大陸參訪團被拍下身影,旁邊的人根本不知道,原來他現在是名通緝犯正在逃亡。

圖/TVBS

立委黃國昌:「李佳芬跟韓國瑜,這是哪門子的庶民,這是哪門子庶民,這是權貴。」
 

立委黃國昌日前大爆韓國瑜岳父,盜採砂石爭議也在臉書指控時任經濟部,水資源局長的徐享崑,就是整個爭議事件中的關鍵人物。

台水前董座徐享崑 vs. 記者:「(有這個賄賂金嗎?)絕對沒有,(有嗎?)絕對沒有。」

圖/TVBS

徐享崑在擔任國大代表和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期間涉及多起貪汙,2007年被判7年2個月已經出獄,2017年被判8年卻根本沒入監服刑,直到盜採事件曝光檢警才急著北上1日下午2點多在中和攔截,將他逮捕歸案。

目擊民眾:「兩台警車突然往後面迴轉。」

但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苗栗檢警根本不知情讓他四處趴趴走,還用縣府名義接待參訪團,如今因為盜採事件燒開來,意外燒出徐享崑通緝犯身分,也結束了他長達20個月的逃亡生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徐享崑#台水前董座#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851

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