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被超商多刷2次錢 她火大:到底付了多少不該付的錢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7: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指出,上星期到家附近的超商購買熱狗,事後細看電子發票載具後,發現明細竟出現沒有購買的商品,還被店家多收錢。事隔沒幾天到超市結帳後,又被店員多刷一筆169元,讓她不禁懷疑「到底我從小到大,付了多少這種不該我付的錢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上週前往超商購買熱狗和豆漿當早餐,但當晚核對電子發票時卻發覺金額不對,細看後才發現原本買的「熱狗」被誤刷成「大亨堡」,只好隔天再回去超商向店員索取退費,事後無奈表示「今天剛好是家裡附近的7-11,可是如果我是過路客,是在遙遠的7-11買的呢,那不就只能自認倒楣」。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事隔不到一星期,原PO前幾天到超市買食材回家煮晚餐,原本只買一份雞肉,卻被店員刷成兩份,事後原本想查看是否被扣到福利金時,才發現明細中又被多刷一筆169元的雞肉,讓她忍不住抱怨「到底我從小到大,付了多少這種不該我付的錢呢?」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有次也不小心幫客人多刷10萬元,結果對方還住在國外,好險事後有找到人,但心裡超內疚的」、「我都會先默默算價格耶,若有錯就能馬上知道」、「可以先用手機裡的計算機算好」、「有時候是系統的問題,或是結帳感應器」、「還好錢有退回來」、「賺錢辛苦,每分錢都很重要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子發票#發票載具#誤刷#金額#錯誤#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