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也看不下去! 轟節目「錯失黃金4分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0:57

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猝逝,經紀公司證實遺體將在2日下午抵達台灣,靈堂會設置在金寶軒。不過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至今還沒對這件事情道歉,傳出許多大陸藝人拒絕出席跨年晚會,變相抵制,而央視主播也對高以翔的憾事發表評論,點出節目錯失黃金四分鐘,被視為是官方表態。

圖/翻攝自圈内老婊 微博

 
央視主播白岩松:「本周讓很多人都會痛心的新聞,當然是高以翔在錄製育樂節目時猝死。」

央視新聞節目報導高以翔猝死事件,回顧他熱愛運動,身體素質也良好,但為何會突然離開人世,央視點出節目錯失搶救黃金4分鐘。

央視主播白岩松:「不能說救護車直接開到身邊,或者有體外除顫儀(AED),高以翔就一定能夠救過來,但是沒有那就一定救不過來。」

 
央視主播評論向來被視為是政府官方態度,也因此節目一播出,網友又再度砲轟浙江衛視沒有第一時間救回高以翔性命,甚至連一句對不起都還沒聽到。

負責的外圍,因為我在那個明星通道,在那個通道裡看見高以翔了。

27日事發當下的急救畫面曝光,只見工作人員圍住高以翔,外圍的人來回踱步。但其實距離高以翔出事地點三百公尺外的寧波國際金融中心,就有設置AED,卻沒有及時派上用場。不只粉絲怒氣難消,當時一起和高以翔一起參與錄製的陳偉霆,傳出寧願違約也不要參加衛視的跨年晚會,就連Angelababy也可能不出席,讓微博上開始謠傳今年的明星陣容不會比往年還強,變相抵制浙江衛視。

毛加恩影片:「生日快樂!」

在演藝圈內和高以翔最要好的毛加恩,公布婚禮上播放的緬懷影片,紀錄高以翔在球場上的英姿,或是私下照顧小動物的暖男模樣。高以翔的遺體將在2日下午從上海運送回台灣,經紀公司也證實會從機場移靈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靈堂設置在金寶軒,之後和鄧麗君長眠在同一個墓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毛加恩#緬懷#遺體#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