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帶2幼女進女廁…母在外面滑手機 女目睹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6:46
爸爸能否帶著女兒去上女廁,這問題引發正反兩極看法。(圖/TVBS)
爸爸能否帶著女兒去上女廁,這問題引發正反兩極看法。(圖/TVBS)

當父親的有了女兒之後,總是會特別疼愛;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帶著女兒去逛夜市,期間母女倆一起去上廁所。她先出來等自家妹妹時,看到一對夫妻分別各抱著大約幼稚園年紀的女兒要來上廁所。但下一秒讓她驚訝的是,竟然是爸爸帶著女兒進去女廁上廁所,媽媽則是在外面滑手機,甚至還說「他是爸爸為什麼不能帶女兒上廁所?」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看到1名父親帶著2名幼女到女廁上廁所,媽媽卻站在外面滑手機。(圖/TVBS)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提到日前帶著自己的吃貨女兒去逛夜市,之後一起去上廁所;當時她先出來等女兒,正好一對夫妻各抱著1個幼稚園大的女兒要進廁所,結果卻是爸爸帶女兒進廁所,而且還是女廁。

當下女網友看到納悶地問,「這是女廁耶!男生進來你不覺得奇怪嗎?」該名爸爸則回「我帶女兒上廁所哪裡奇怪了?」女網友則回「可是這邊是女生廁所呀!」隨後那男的就帶著女兒進女廁,過程中還一直碎碎念;更讓她不解的是,那位媽媽的回答竟是「他是爸爸為什麼不能帶女兒上廁所?」當下正好吃貨女兒出來,看到男生也嚇到,這讓她不禁納悶「到底是我太計較?還是他們太前衛太恩愛?疼老婆很好,可是我不能接受這種方式啊!」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卻出現正反不同的聲音;有人認為「要看廁所是不是親子友善廁所?如果是倒就還好,不是的話盡可能還是避嫌吧」;有人則表示「我覺得我寧願接受爸爸帶女兒來女廁,也不要女兒去男廁看鳥!女廁起碼是門關著的」、「若是我遇到了可能也會小小驚嚇,但我可以體諒」;但反對的人也質疑「當下有媽媽在,怎麼不讓媽媽帶入女廁比較恰當?」也有人提出反思「如果是媽媽帶著兒子去男廁,感覺不會這麼多人有話說!」

 
網友們對此看法兩極,但女網友認為這樣做還是不太妥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各界的意見,女網友也回應補充「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唷!非常謝謝各位的意見跟看法,原來可以接受男性成人帶女兒進女生廁所的廢友不少。可是我還是希望教自己小孩保有一點危機意識,畢竟我不能時時刻刻守著她,感謝大家的看法跟意見。」最後她還是忍不住要問「爸爸帶著女兒就能自由進出女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兒#女廁#夜市#上廁所#親子友善廁所#避嫌#男廁#看鳥#滑手機#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