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公布喜訊!甜曬軟萌寫真 家中「新成員」報到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6:26
圖/翻攝自孫儷粉絲後援會臉書
圖/翻攝自孫儷粉絲後援會臉書

中國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經常甜曬同框合照,恩愛模樣令人稱羨!女方日前更在微博發文公布喜訊,從11月30日開始家中陸續有新成員報到,兩人瞬間升格為養父母身分,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日前在微博更新近況,曬出一隻剛出生的小雞和15顆雞蛋的照片,提到一個月前從朋友的農場拿了一些雞蛋回家,因為孩子們想試試看能不能孵出小雞,她便將一箱雞蛋放進孵化器裡,沒想到事隔21天後,第一隻小雞竟破殼出生,令她又驚又喜,但同時也說「今明兩天這些蛋都會變成雞寶寶了,我滿腦子都在想這可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幸好小朋友機智,他們說可以把小雞們送回牠們出生的農場呀」。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事實上,她原本將28顆雞蛋放進孵化器裡,經過一個星期後確定當中只有16顆是受精蛋,今(1)日凌晨15隻小雞們陸續破殼而出,除了其中一顆蛋沒有成功。因為數量多,也讓她煩惱說「這麼多隻雞,長得都一樣的感覺,怎麼取名字呀?」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也透過影片紀錄雞寶寶破殼的瞬間,甚至幫小雞記下出生紀錄「生日2019.11.30.射手座,血型不詳,男女不詳,生父生母不詳,養父養母鄧超孫儷,哥哥姐姐等等小花」,隨後附上小雞們一系列的可愛寫真,完全隱藏不住迎接新生兒的喜悅。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哇!恭喜你們一家4口成為養雞大戶」、「先祝賀你們一家19口」、「名字就讓女兒取吧」、「儷儷一家人好有趣」、「真的好可愛啊」、「超哥有幫忙孵嗎」、「好有愛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儷#鄧超#新生兒#小雞#雞寶寶#孵蛋#破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