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夢碎還負債5千萬 女星想離婚嘆:夫不願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5:23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林佳儀,近年積極復出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林佳儀,近年積極復出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女星林佳儀當年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走紅,外型不但亮麗高挑,歌唱實力也很堅強,是90年代當紅的玉女歌手。她在2004年和服飾小開陳建亨結婚,慢慢淡出演藝圈;不過去年傳出丈夫有財務危機,負債高達5千萬元,為了家庭生計積極復出;日前她上節目還自爆「鐵了心要離婚」,但對方不願意。

林佳儀日期上JET的《命運好好玩》節目,她一開始就很清自己家裡和夫家的背景不同,但直到結婚之後,才發現其實財務觀念也很不一樣。林佳儀提到,當時嫁到夫家時,事業都是由公公資助,還共同經營服飾品牌「Level 6ix」,不過也碰到雷曼兄弟危機,導致公司被抽銀根,「一開始利息3%,後來不同公司開始進來,開始一直借錢。」

 

林佳儀還說,利息負擔愈來愈大,甚至達到超過8%,她驚覺這事情不對勁了,要求丈夫把店收掉,趕快把欠債還一還,這樣還是可以養活他們一家人的:不過老公反對,還堅持要將事業愈做愈大。到後來公公往生,林佳儀才發現錢坑變更大,丈夫為了要讓公司進軍大陸發展,還把公公的遺產燒到殆盡。

林佳儀先前曾提到,近期她復出賺錢,就是為了養孩子和照顧家人。夫妻間僅存的關係就是小孩,兩人已經各過各生活,彼此相敬如「冰」。其實自己已經鐵了心要離婚,這年頭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但老公至今不願簽字,也不透露拒絕原因,這讓林佳儀也無奈地說,「在我們兩個的生活跟孩子,我還是要思考未來是什麼。」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佳儀#豪門#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服飾小開#陳建亨#借錢#抽銀根#遺產#錢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4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