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恐攻嫌有前科! 刑期未過半即假釋又犯案


發佈時間:2019/12/0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4: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橋日前發生恐攻,造成2死3傷,28歲的嫌犯烏斯瑪汗,是一名恐攻前科犯,2012年就因為計畫炸掉倫敦證交所而入獄,但只服了不到一半的刑期,就獲得假釋,沒想到出獄不久,再度犯下大罪。

在倫敦橋隨機刺人、造成兩人死亡的28歲嫌犯烏斯瑪汗,如今遭到起底,是一名恐攻前科犯,2012年就因為計畫炸掉倫敦證交所而入獄。

 

倫敦橋恐攻嫌犯烏斯瑪汗:「我是在英國出生長大的,我不是恐怖分子。」

強調自己不是恐怖分子,當時才19歲的他,還在一封信中寫道,自己的激進思想背離伊斯蘭律法,想要加入矯正課程。

主播:「烏斯瑪汗的律師說,他最後沒有跟矯正計畫的人接觸,也很震驚他週五(持刀攻擊)的行為。」
 

只服了16年刑期中的7年,連一半都不到,烏斯瑪汗卻在2018年12月獲得假釋。

英國首相強生:「我認為自動提前釋放把刑期減半,讓犯下非常嚴重暴力的罪犯,假釋的做法,根本行不通。」

警方表示,這起恐攻應該沒有同夥,不過恐怖組織ISIS,照常公開宣稱犯案,還發布阿拉伯文聲明。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星期五你在倫敦看到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應變示範。」

倫敦市長大讚警消事發當天迅速應變,除了各單位堅守崗位,當天還有7名見義勇為的無名英雄,身分也一一被公開。

主播:「你可以看到三人上前制伏嫌犯,一人拿著滅火器噴他,另一人拿著長角鯨的牙齒攻擊他,長角鯨是一種鯨魚,可以看到嫌犯身穿深色外套和帽子,第三人用力把嫌犯摔在地上。」

還有一名男子,衝向現場,從嫌犯手中救下一名女子,但卻被爆出多年前因殺人被判處無期徒刑,女子的家屬表示,不能接受他和其他6人同被稱為英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前科#入獄#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