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21挺韓反韓別擦槍走火 綠委率隊訪高警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3:21

12月21日,高雄可能同時會有罷韓跟挺韓,兩場遊行活動,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週日一早帶著黨內議員,到警局拜會警察局長,拜託要保護參與者,還說有重要情資提供,但是面對媒體提問,劉世芳卻以偵查不公開原則,沒具體描述是什麼重要情資,但事實上截至12月1日上午,高雄市警局根本就都還沒有收到,挺韓團體或是韓陣營提出的遊行申請。

圖/TVBS

 
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vs.立委(民)劉世芳:「局長早委員好,不好意思啊這麼早打擾你。」

立委劉世芳,週日一大早到高雄市警局,拜會局長李永癸,雙方閉門會面十分鐘,為了這件事。

立委(民)劉世芳:「撥亂反正這四個字的意思啊,其實看起來是充滿了很多文革的色彩,我們當然不希望有這樣子的方式,來影響到1221合法的集會遊行。」

 
圖/TVBS

網路上瘋傳這張海報,撥亂反正,1221高雄挺韓大遊行,這是一場生死存亡戰爭,而當天Wecare跟公民割草,則是舉辦反韓大遊行,劉世芳拜會警察局長,就是希望警方,保護活動參與者,因為發給媒體的採訪通知,說是握有重要情資。

記者vs.立委(民)劉世芳:「什麼重要情資,目前為止我們還是秉持他們的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我們不希望造成很多人,這個一個過度的解讀。」

究竟是什麼情資,劉世芳以偵查不公開原則,沒具體對外描述,倒是市警局證實,截至12月1日上午,都還沒有收到挺韓團體的遊行申請。

圖/TVBS

高市警局保安科股長高英豪:「都還沒有收到挺韓大遊行相關的申請資料,活動必須要6天前提出申請,那警察局的部分會在3天內,做出審查的結果。」

挺韓遊行,如果要在1221登場,最後期限是14日,如果韓陣營在期限前申請,跟Wecare的大遊行,兩場活動一南一北,但雙方從外地來的支持者,在火車站,或高鐵站可能會狹路相逢,但挺韓唱軍歌,確實還沒有主辦方,提出相關申請,綠委卻大動作到警局,未雨綢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韓#遊行#申請#文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59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