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319」質疑槍擊案 呂新書贈扁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遭羈押第77天,前副總統呂秀蓮三度前往探視,她親自下廚、煎一條吳郭魚給陳水扁加菜,不過,送來的精神食糧卻耐人尋味,包括自己的新書「透視319」,當中對於開槍動機跟人數提出質疑,此外還帶著最新一期,以吳淑珍抖出百萬俱樂部金主為封面的週刊,陳水扁怎麼看待這些刊物,令人好奇。

在戒護車隊的護送下,呂秀蓮再度來看守所關心陳水扁,綠色的上衣搭配橘紅色裙子,呂秀蓮的穿著,洋溢著春天的氣息,看來心情不錯,也為陳水扁親自下廚。

扁辦秘書江志銘:「呂副總統方面也有表示說,她會帶一些她親手做的菜餚過來,在一個多星期前,我們就敲定,星期一她要過來會客。」

不止替陳水扁加菜,呂秀蓮還送上一本週刊,封面照片就是吳淑珍,而且再加贈一本,自己的新書「透視319」。只不過週刊的內容,寫的是吳淑珍打算再遞陳報狀,爆料扁家另外兩百位捐款百萬的金主,還有黃睿靚跟檢察官私下埋怨吳淑珍,覺得自己被婆婆利用了,就連新書內容,也是推翻陳水扁任內,鑑識專家李昌鈺作的彈道比對結論,還質疑台南地檢署對於陳義雄是畏罪自殺的認定。

一本有關扁家話題的雜誌,一本質疑319槍擊調查的結果,呂秀蓮送這些書本雜誌的動機耐人尋味,陳水扁看了又有什麼感想,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619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