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什麼?不當超車追撞翻覆 駕駛竟落跑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1:23

撞車翻覆180度,竟當街落跑!台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南金華路三段時,想超車竟違規穿越雙黃線,結果擦撞到前方汽車,肇事車子瞬間翻覆,最離譜的是,當下肇事駕駛,竟被朋友當街載走,完全不顧被撞的受傷駕駛,讓人不禁疑惑,肇事駕駛到底在心虛什麼,是不是有喝酒吸毒,才會為了拖延時間,逃之夭夭,警方已經鎖定車主,要求他盡快到案說明。

圖/TVBS

 
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穿越雙黃線,準備要超車,沒想到撞擊到前方小客車,整輛車翻了180度,零件瞬間飛噴,車子向前滑行好幾公尺。

只見車子四輪朝天,呈45度倒在大馬路上,員警拿著手電筒,確認車內狀況,不見肇事駕駛人影,而被撞的受害男子頭暈,自行送醫,直到中午,現場只剩一輛殘破不堪的車停在路邊,原來肇事駕駛當下早就逃逸無蹤。

圖/TVBS

附近居民:「人有出來,啊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肇事的就是這輛白色休旅車,擋風玻璃全碎,後照鏡斷裂,車體側邊支離破碎,車頭滿是一條條的刮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30日早上5點多,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台南金華路三段,想超車竟違規穿越雙黃線,結果超車不成,竟擦撞到前方汽車,一個重心不穩,翻覆倒地,不只嚇壞前車女駕駛,也驚醒當時睡夢中的民眾,更誇張的是,肇事駕駛從車子驚險逃出,竟被朋友當街載走。

圖/TVBS

南市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水掘:「對駕駛肇逃的部分,我們會依刑法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肇事駕駛到底在心虛什麼,撞了車談賠損就好,為什麼不負責任變成肇事逃逸,另有隱情嗎?還是有碰酒碰毒,擔心拖延時間,警方目前依車牌號碼,鎖定車主到案說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翻覆#落跑#車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