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媒報導 澳情報機構質疑共諜王立強膨風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1:00

自稱曾介入台灣選舉的共諜王立強,日前透過澳媒專訪大講如何滲透台灣,但今天澳洲多家媒體報導,澳洲的情治單位認為,王立強不是一個受過精良訓練的共諜,對澳洲情報機構並沒有價值,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在操弄,總統蔡英文今(30)天表示,跟民進黨沒關係。

圖/TVBS

 
澳洲報紙頭版,斗大標題寫著,中共間諜鬧劇,質疑王立強投誠的內容,包括澳洲銷量最大的報紙,澳洲人報也說,情治機構花不到一週時間,就判定王立強,不是受過精良訓練的中共間諜,skynews新聞台也報導,情報當局認為,王立強的投誠,對澳大利亞沒有價值。

圖/TVBS

前軍情局少將陳虎門:「如果他這次出現這麼重要的話,提供的資料那麼重要的話,美國自己就藏起來用了,美國把他當作寶,可以用這些資料來打擊某一個人,但是運用這些事情,來影響到國內的大選,證明都不是嘛。」

台灣情報圈也質疑王立強間諜的真實性,據了解國安單位評估,王立強投誠的證詞,是為了想留在澳洲,而澳洲政府近來立場親美反陸,但不介入台灣問題,因此釋放出情報機構,不信任王立強的訊息。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我認為他了不起是什麼有點像線民,選舉的操弄,就要讓大家覺得說,假的也要讓你變成真的,因為只有把他當成真的,整條線才能夠串起來,說中國大陸對台灣滲透。」

藍營質疑民進黨操作共諜案,但台灣跟澳洲情報無法互通,民進黨聲明,正透過國際合作管道,也就是得靠第三方,來釐清情勢。

總統蔡英文:「我可以跟你講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但是這個案子已經全案進入調查的階段,我們也不方便評論。」

大選諜報劇,總統小心翼翼,就怕誤判,選情會翻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共諜案#王立強#間諜#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71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