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點亮台中舊城區 綠議員:想法空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7:38

今年12月,台中舊城區的耶誕節很"迪士尼",市府取得迪士尼官方授權,在柳川綠川和車站前廣場,打造三處迪士尼情境燈區,不過遭民進黨市議員批評,迪士尼人物很可愛,但「適合綠川嗎?」,認為市府想法空洞。不過現場觀察,雖然還在施工中,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專程來拍照!

圖/TVBS

 
米奇、米妮、唐老鴨,迪士尼的經典角色,出現在台中市綠川上,這些立牌燈飾將讓台中的12月,變身迪士尼耶誕城!

明明燈飾都還在「施工中」,已經有不少遊客,從台北、從苗栗來,提早來拍照!正式點燈之後,每個燈箱還會亮起來。

遊客:「就很可愛啊,就是那個迪士尼的人物,雖然遊客大讚可愛!」

 
但有市議員臉書抨擊!迪士尼人物很可愛,但適合綠川嗎?批評市府藉著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品牌,製造話題,蹭蹭人氣,認為市府花1600多萬打造的耶誕城,是空洞想法,離譜美學!底下也有人留言,突兀,風格不符!不過其實迪士尼燈飾,不只一處轉進火車站!

圖/TVBS

14公尺高的耶誕樹前,大太陽下,遊客狂拍照,非常熱絡!還有TSUM TSUM也現身台中車站前的廣場。

遊客:「現代跟傳統的一個結合吧,會覺得突兀嗎?不會不會。」

台中火車站和迪士尼融合在一起!

記者洪彩綸:「火車頭還會再裝上燈光,而就在這百年古蹟的廣場,未來展覽期間,還會有迪士尼的燈光秀以及音樂會。」

圖/TVBS

燈光秀,把車站變夢幻,而假日還會邀請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迪士尼授權曲目,白天夜晚都有賣點!還有這裡,柳川走浪漫風,迪士尼公主系列,從辛杜瑞拉和高跟鞋,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以及美女與野獸,因為還在施工中,不能往內走,有遊客大嘆可惜!

 
遊客:「遊客來這邊拍照或是參觀,附近商家就會,創造出一些商業價值出來。」

台中市府說,他們努力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希望透過不同的文化結合,打開合作契機,拉進國際大品牌,活絡中區,這只是其中一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燈光秀#迪士尼#交響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4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