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遇得到」 衛福部科長遭控「嗆牙醫系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3:14

台北市一名就讀牙醫系的大學生,日前透過網路販售iPhone手機,買賣雙方約在公共場合交易,但買家事後傳了一張照片,說鏡頭旁邊有刮痕,質疑買到瑕疵貨,接著提到自己在衛福部上班,也查到學生就讀牙醫系,以後參加醫學訓練就會遇到,學生將兩人對話紀錄在網路曝光,有網友發現買家是衛福部的周姓科長,第一時間謊稱帳號被人盜用,讓部長幫他喊冤,最後才坦承就是自己所為!

圖/TVBS

 
照片裡的iPhone手機,鏡頭邊有裂縫磨損,拍照的人是買家,他質疑就讀牙醫系的男大生,賣的是瑕疵手機,雙方透過LINE對質。

賣家牙醫系男大生:「面交15分鐘。」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特別選在醫院旁空曠場合,燈光明亮,就是雙方都能檢查仔細,還是出了問題。」
 

男大生很困惑,因為買賣錢檢查過,也讓對方看過,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結果,賣家劈頭就傳訊息來說,剛剛查了一下您北醫是在學生,我以為你是社會人士,如果是學生走警察局有點嚴重,男大生回說,我不怕你告,不怕你威脅啊,接著買家就說,自已在衛福部心口司上班,接著提到,牙醫系學生畢業後,必須通過醫學訓練PGY,雙方碰得到面,有網友覺得,買家的官威好大。

圖/TVBS

律師表示,從文字來看,還不構成恐嚇罪,但買家身分,立刻被人起底,這名周姓男子,曾在台北市衛生局上班,還上過媒體,目前在衛福部擔任科長一職。

買手機引發軒然大波,周姓科長透過主管,強調手機帳號被盜用,才會引發誤會,但從雙方交談的文內容來看,周科長似乎得拿出更多證據,才能說服大學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系#iPhone手機#刮痕#瑕疵貨#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