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有怪伯伯! 小朋友:專挑落單學童騷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0:20

高雄小港一處公園出現一名怪阿伯,被民眾指控會亂摸小朋友下體,甚至還會拿樹枝石頭攻擊學童,附近的小朋友也都指證歷歷,而這名被指控的阿伯下午也現身公園,面對指控,他一概否認,說是小朋友亂講話,不過轄區派出所已經介入,除了加強周邊巡邏之外,也呼籲受害者報案,後續將依照猥褻罪或性騷擾防治法偵辦。

圖/TVBS

 
小朋友:「他每天晚上都會來,他很變態。」

小朋友指證歷歷,而且幾乎在場的小朋友都知道。

記者vs.小朋友:「怎麼樣摸小朋友,很少人的話,他就會過去摸了。」

 
小朋友:「他常常坐在那個椅子,我們走過去,他就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

圖/TVBS

有人被摸下體,也有人被丟石頭攻擊,都是針對小朋友,沒多久當事人就現身公園,看到鏡頭拍攝,可以閃避,但對於小朋友指控,他一概否認。

記者vs.遭指控男子:「沒有啦,小朋友說你會亂摸人家,亂說話,沒有啦,都沒有,我有來這裡坐啦,有沒有摸人家,不可能啦,所以你都,要摸什麼,又不是瘋子,一個老人怎麼可能這樣,我八九十歲了。」

說自己不可能亂摸人,也不可能亂丟東西,但說法被現場小朋友吐槽。

遭指控男子vs.小朋友vs.記者:「我在家耶,你在家喔,聽你亂說,之前呢有嗎,沒有啦,不要再騙了,你都在這裡運動喔,運動對啦,就在附近公園啦,我不一定啦。」

被指控出沒在公園騷擾小朋友的男子,在網路上也有民眾po文,說他都是針對小朋友下手,還曾拿樹枝戳小朋友,而這名男子還是當地的前里長,八十多歲,平時跟熟人聊天常常有肢體碰觸,但現在卻爆出有不少小朋友受害,轄區派出所也介入調查。

圖/TVBS

 
桂陽派出所長許鐽騰:「也有請同仁到他家中進行約束,有類似上述的情形,都歡迎到我們所內,來進行提告的動作,本所會依據個案的不同,依刑法的猥褻罪,或者是兒少的性騷擾防治法的相關條例,進行究辦。」

男子行為已經構成猥褻,而且騷擾對象又是孩童,警方目前將加強周邊巡邏,也呼籲家長多加注意確保孩童安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阿伯#亂摸#下體#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08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