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人才知!他揭薯條「神沾醬」 網嗨:從小吃到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4:22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炸薯條」有著獨特口感及香氣,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麥當勞薯條的隱藏版吃法,並強調「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秘訣!」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這樣超級無敵好吃」、「這樣吃很多年了」 。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吃麥當勞有這個秘訣」,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薯條旁邊是1坨普通的番茄醬,不過仔細一看,番茄醬上竟灑著一堆白色的糖,原來原PO沒有只沾蕃茄醬,而是選擇了「番茄醬+砂糖」的吃法。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從小就這樣吃了」、「這不是很久的吃法了嗎?」、「這是我國中看小說學的」、「買麥當勞沒幫老婆多拿糖粉肯定被罵」、「我是3包糖+2包番茄醬,黃金比例超好吃!」、「薯條去鹽,糖加番茄醬,我是1:1調配」、「我都不好意思要糖粉,可是這樣吃真的很好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

另外,還有專業網友分享其他美味秘訣,指出「番茄醬+大量胡椒,才是正確的吃法」、「薯條倒玉米濃湯裡才是王道」、「薯條要插入巧克力聖代,再拔出來吃」、「薯條沾玉米濃湯,沾之前湯要先加2顆奶油球」、「認真建議再加胡椒粉,風味更佳」、「有人加過蛋捲冰淇淋嗎?也是很好吃」、「沾麥克雞塊的糖醋醬,糖醋醬裡要先加胡椒鹽包攪拌均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薯條#番茄醬#沾醬#胡椒粉#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0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