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交流道地還沒徵收完 中央先辦「動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6:11

選前,中央官員帶著地方民代出席開工動土場合似乎特別多,今天在台中就有「國道一號增設銜接台74線系統交流道」的動土典禮,包括陳其邁、林佳龍以及轄區藍綠立委都到場,但場外也有抗議民眾,他們大罵,明明土地徵收都還沒做完,交通部怎麼就開始大張旗鼓在辦開工動土?!原來現在先做「第一階段」的工程。

圖/TVBS

 
國道一號,增設銜接台74線系統交流道,這第一階段的工程動土典禮。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來了,交通部長林佳龍來了,藍綠立委也都到場,不過沒見到台中市長盧秀燕,而是由交通局長代表出席!難道是最近中火議題,市長槓上中央,這敏感時刻盧秀燕市長刻意不要同框,避免被人做文章?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選舉的時候就講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現在市長換人空氣沒有換新之後,就又講說,總統換人空氣換新。」

 
不只臉書PO文,中火議題,林佳龍現場再酸了一次盧秀燕,但上台致詞這句話。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希望工程能夠如期如期地完成,大家一起努力,包括要選立委的、當議員的,這些你們都關心過。」

要選舉的,似曾相識,因為同一個地點,今年二月,林佳龍也跟蘇貞昌院長來過這一次「視察行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一點完成,大家要選舉的,比較好選。」

有建設,地方民代、立委就有成績!但偏偏場外。

圖/TVBS

抗議民眾:「騙選票,騙選票。」

 
民眾抗議,原來在沿線的私人土地部分,高公局都還沒做完「協議價購」,原本是預計明年四月,相關程序才會完成,地主們好緊張,高公局都還沒談徵收價格,怎麼就大張旗鼓的在辦「開工動土」!根據了解,這開工只是第一階段的工區。

高公局劃定在這藍色方框的小範圍,還有紫色這一大區私人土地還沒協商完畢,畢竟不是整條系統交流道真要開工了,選前動土,中央偕同民代出席,這場面大有玄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林佳龍#盧秀燕#交流道#徵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0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