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巴掌、拉耳朵」 家長控托嬰中心保母虐兒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5:57

桃園有一間托嬰中心被指控虐兒,起初當事保母都不承認,結果影片曝光了,影片中這位金姓保母對小孩子又是打巴掌,又是拉耳朵,而且幫小嬰兒換個衣服也是很粗魯,其他同事看不下去將拍影片存證,並告知家長,事件才因此曝光。

圖/TVBS

 
小嬰兒在教室裡,有的坐著有的躺著,中間的保母,正在幫哭鬧的嬰兒穿衣服,但動作好大好粗魯,接下來她抱起來之後,又動手打小嬰兒的臀部,但誇張的不只這個,同樣也是照顧小嬰兒,可是她卻出手捏耳朵,接著用力狂拉,還連續如呼巴掌般,好像是要孩子安靜一樣,這名任職於托嬰中心的保母,被家長指控會失控打小孩。

家長:「當初當時她們裡面的一個保母,然後她就是因為經過她的那個班級,然後她就看到那個,被打的小朋友臉頰怎麼那麼紅,然後她就覺得很奇怪啊,然後她偷偷的有去調監視器,後來她才發現說這位金老師,她會打小孩。」

被指控的托嬰中心,就位在桃園平鎮環南路上,家長很生氣,而且不只一位小孩被打,還有其他保母目睹,她曾經打嬰兒巴掌,同事告誡她不要這樣,但她不聽,跟園長報告也沒處理甚至還有其他小朋友的腳被莫名燙傷。

 
圖/TVBS

托嬰中心園長:「金老師沒有承認她打小孩。」

園長說動手的金姓保母,起初不承認,後來被拍下影片,才坦承有打小孩。

托嬰中心園長:「她跟我說她是在搖晃啊,在拍她,那我說就不能再有類似的情形。」

圖/TVBS

只是告誡後,似乎沒有改善,而且還留在裡面任職,此外更有家長指控,她們不僅打小孩,還在假日跟晚上違法收費托嬰,甚至雇用無照保母,也沒幫工讀生保勞保,被檢舉後雖有改善,但偶爾還是會偷偷違規收小孩。

社會局兒托科長鍾梅金:「那我們要托嬰中心限期改善,那針對疑似兒虐的部分,目前我們正在查證中。」

社會局說限其如沒改善,才會開罰,打小孩的部分還在釐清,而警方接獲消息後,也主動介入調查,父母花了錢,希望孩子受到照顧,但如果真遭遇施暴,不只心痛,更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暴#托嬰#保母#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