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0:02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圖/TVBS


 
這是一場名符其實的「政治麻將」,不論挺藍挺綠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仔細瞧,麻將的背面,藍色的是Q版韓國瑜;綠色的當然是小英,搶選舉市場,文創者突發奇想,設計了兩款麻將,Q版參選人圖案之外,牌尺也精選兩人的經典語錄,韓國瑜是莫忘世上苦人多,以及貨出的去人進的來;蔡英文的則是謙卑謙卑再謙卑,麻將的外盒也分別以國旗及鮮明的台灣區隔。

圖/TVBS

文創者李孟倫:「政治它其實也可以很詼諧很趣味的角度去出發,接獲的詢問度其實是韓國瑜款會比較多一點,那其實比例下來大概會是二比一左右。」

兩款麻將,每一款只要募資達200組就會開始生產,沒想到,就有韓粉當場抱著20萬現金前來支持,希望麻將趕快上市。
 

圖/TVBS

韓粉:「來做政治上的一些娛樂性,不要讓情緒那麼緊張,拿了20萬的現金那在這兒,然後希望我喜愛的這一款麻將組呢,可以當選上市。」

趣味麻將可以打,賭博可千萬不可!嘉義警方執行毒品案搜索時,就查獲王姓毒犯手機通訊軟體LINE,有開設選舉賭盤的通話內容,嫌犯坦承,是為了賺錢才經營選舉賭盤,還說,賭博不分藍、綠,只要有人簽我就收,賭性堅強讓人搖頭,警方說,不容許賭盤影響選舉結果,選前會持續嚴加查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文創#賭博#蔡英文#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