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丁守中現身毛加恩婚禮擔任「新娘證婚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0:55
毛加恩(左)與羅雯(右)29日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Facebook
毛加恩(左)與羅雯(右)29日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Facebook

SBL球星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29日舉行結婚典禮,雖然摯友高以翔永遠無法出席婚禮,但毛加恩依然為他保留伴郎的位置。此外,很多演藝圈、籃球界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而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擔任證婚人,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丁守中擔任羅雯證婚人。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丁守中29日在Facebook發文透露,自己很榮幸能擔任女方的證婚人,而他跟新娘的父親是30多年的好朋友,從小看著羅雯長大,羅雯在父親的栽培下,非常有國際宏觀視野,一路在台北、在上海、在紐約讀書,最後是在美國知名的紐約時尚科技學院畢業,因為她的專業,在擔任毛加恩的造型師時,牽起這份情緣。

丁守中祝福新人早生貴子。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丁守中提到,自己曾擔任7年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非常瞭解新郎毛加恩,再加上新郎要叫叔公的毛治國院長是他留美同學,同時也是他跟他太太的真正介紹人,因此跟新郎新娘雙方都有淵源。關於新郎毛加恩,丁守中說道,毛加恩曾經是中華隊的籃球國手,,美國奧斯汀德州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人長的陽光帥氣高大英挺,球打的聰明智慧,大讚毛加恩是籃球界知名的型男大明星。

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丁守中表示,今天看到這麼一對傑出的新人,相識相愛而決定共組美滿家庭,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祝福他們永結同心永浴愛河。他們也有一切美好姻緣的基礎,彼此都出身幸福美滿的家庭,雙方也都接受了最好的教育,在社會上更有受人敬重的好專業表現,更重要的他們深深相愛。丁守中說,祝福他們早生貴子,更要多生貴子,以挽救台灣少子化的危機,更提升國民優生品質!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守中#羅雯#毛加恩#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