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聖誕 金色浪漫 一起進入童話世界找回童心


發佈時間:2019/11/29 21:15
圖/屏東縣縣長潘孟安
圖/屏東縣縣長潘孟安
今年屏東公園以奇幻的金色為基調,將百年的屏東公園打造成一個充滿奇幻冒險的童話故事世界,各式金色藝術燈飾加上夢幻的冰晶城堡,讓民眾彷彿回到小時候天馬行空的童年時光,11月29日晚間點燈啟動,點燃夢想的光芒。
圖/潘縣長與孩童合影
潘孟安縣長表示,去年縣府首次在屏東公園引進粉紅色的旋轉木馬,粉紅聖誕太轟動,當時活動期間公園內人潮洶湧,比過年還熱鬧,還吸引許多外縣市民眾專程跑來屏東過聖誕。今年的燈飾、活動依然精彩,連聖誕節活動文宣都很立體、好玩!
圖/星光大道
今年屏東聖誕節主打「金色奇幻童話世界」,試燈期間即在網路掀起討論熱度,未演先轟動,29日晚間點燈後,夢幻設計的冰晶城堡、聖誕不倒翁、夢幻世界等,讓公園籠罩在夢幻、浪漫的童話世界氛圍中。
圖/活動開幕儀式
最大的驚喜是,當點燈啟動的那一剎那,屏東公園也將降下冬雪,地處亞熱帶的屏東一年四季如春,甚至冬季仍艷陽傲人,今年一樣特別出動造雪機,將屏東公園打造成冬季雪國場景,讓來公園的大小朋友都開心尖叫,重溫童年回憶。
圖/星光大道天降雪花
傳播處今年在屏東公園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及光環境,除了夢幻主燈冰晶城堡外,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不倒翁」跟民眾互動;金黃色的燈光配上優美的藤花裝飾,打造成夢幻的「天空花園」; 在公園內湖畔邊閃閃發亮充滿希望的「冬湖心願」;象徵可以將夢想網羅起來形成一片閃耀星光的「捕夢星空」;高達3米的「麋鹿先生」帶著聖誕節的祝福到屏東公園,將整個屏東公園沉浸在金色浪漫且奇幻的聖誕氛圍。
圖/PING TNG裝置藝術
「魔幻樹林」、「天空花園」帶領著大家進入充滿奇幻的金色童話世界,更是今年網美拍照熱點,大大的「PINGTUNG」英文字燈飾,則呼喚著遊子回家過節;此外,在屏東縣政府前廣場,也有一座光之瀑布,金色的瀑布,打造出精緻華麗、璀璨的聖誕氛圍。
圖/冬湖心願
傳播處指出,2019屏東聖誕節於11月29日起每晚6時至22時點亮燈飾,除了聖誕燈飾外,今年聖誕系列活動也充滿巧思,自12月7日起,每週末將有一系列的變裝糖果發放、親子互動遊戲、魔術等活動。除此之外,在聖誕節前夕12月21日至12月25日每晚都會降下冬雪,屆時屏東公園將雪花紛飛整個籠罩在雪國氛圍內。
圖/冰晶城堡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2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