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配」直播論國政! 顧問團25巨頭列席

記者 黃琲茹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2:5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衝刺2020,找來國政顧問團25組召集人,公開論國政,一改過去,接地氣的下鄉座談,改以問答方式,條列式將政策,說清楚,並且全程直播,藍營打出「政策牌」對上綠營「政績牌」,要在最短時間,搶攻選票。

圖/TVBS

 
神情專注,認真傾聽,不時還低頭做筆記,韓國瑜論國政,有備而來,一開口,先給3個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悶,苦,忙,這是我的觀察。」

緊接著再喊出,治國六大原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第一,整個國家要必須,做長遠的規劃,第二,我們必須要有,一定高度的戰略思維,我們必須追求進步,所有政府的政策,不能夠派系分贓,執政團隊一定要能夠貼近民意,記住,苦民所苦,第六,各方面的貧富之間,人民的興利之間,很多人抱怨,我們要謹記公平正義。」

圖/TVBS

記者黃琲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月16日啟動全台的傾聽之旅後,從士農工商到農林漁牧,都提出了不同的見解,而在這一場,接近總統大選的關鍵時刻,舉辦的座談,韓國瑜跟25個國政顧問團的,分組召集人,通通都到場,透過直播的方式,進行政見分享,希望打造『總統級的座談』,來為選情加分。」

國政顧問團,25席一字排開,選戰策略考量,是這個。

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民眾其實要的就是要賺錢,要吃得飽,然後要觀光客進來,要農產品賣得出去,其實大家都是鎖定在一個訴求,就是想要能夠有溫飽,這是第一次韓國瑜的國政報告,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國政報告,讓全民看到韓國瑜提出的政策,實質內容會是比較精準的,也是真的可以做到事情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國政團成員:「除了要維護中華民國,積極參與各種國際組織之外,誠如你所說的,面子跟裡子都要兼顧,那我們會積極的申請加入CPTPP跟RCEP,根據你的十項,國防的優先政策當中,跟美方做了完整的報告,我的信念是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

圖/TVBS

條列式問答,將國政大小事說清楚,韓陣營迄今最大陣仗座談,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是比較針對這些,較高的社會經濟地位的選民,來展現一下,他做為國家領導人,他對於國家的遠景,他要能夠提出一些想法,讓很多各行各業的人,具體的感覺到,他對那些產業,面臨的困境是有了解的。」

選戰倒數,韓陣營固本、拓票雙管齊下,韓流除了接地氣,也要靠政見爭取更多支持。

國政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目前選戰的主軸,拉回到目前台灣在經濟,在民生,乃至於在國際空間上,碰到的各種問題,就是把選戰的主軸拉回到,台灣民眾切身的問題,各領域學者專家,共商國事這樣一個畫面,其實也可以呈現出一種氣勢,那個氣勢就有點像2008年大選的時候,馬英九總統跟當時執政的,國民黨縣市長,一起拍的那個『我們準備好了』,這樣的廣告,我覺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分區之亂的動盪還在發酵,國民黨祭出政策牌,端出政策牛肉,要在蔡政府的政績牌中,殺出一條勝選之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政配#顧問團#韓國瑜#問答#政策牌#政績牌#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460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