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綠營:公然造假、不民主


發佈時間:2019/11/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0:43

因為質疑假民調太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兩天出招,先是要選民接到民調時拒絕回答,今天(29日)又PO文要選民統一回應支持蔡英文。綠營方面抨擊,這種做法根本是公然造假。學者也擔心,這種做法會影響未來政黨提名的準確性。

圖/TVBS

 
在臉書上宣布,接到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這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9日上午給支持者的最新呼籲!難道他真的改變心意了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但是我覺得這些學者應該更擔心的是,為什麼臺灣民主後退,臺灣媒體墮落,為什麼假民調滿天飛。」

反串文,韓國瑜不想回應,倒是把矛頭指向質疑他的政治學者們,因為學者們認為,韓國瑜這一招不太好!

 
圖/TVBS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那麼對於未來,政黨要提名候選人的時候,可能都會,這些候選人都會用這樣的一種招數,那當然會影響政黨提名的準確性。」

而韓國瑜從要支持者拒絕回答,到喊出支持蔡英文,也讓綠營撿到槍!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不論是民心還是民調,都是人民自由意志展現也不能說這個民調都是,在一個統一的意志底下做出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這一個就是公然造假,如果有民主素養的人,是不應該做這樣的表示。」

圖/TVBS

還有柯文哲,也直呼,不懂韓國瑜在做啥!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不懂這甚麼打法,想不出來。」

 
只是韓國瑜反串要韓粉唯一支持蔡英文,那韓粉社團改挺蔡英文,是跟著反串還是倒戈啊?因為原名「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萬人粉專,現在改名「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但眼見不少韓粉很崩潰,或許也可能是綠營支持者翻群,也說不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假民調#拒答#民調#反串#倒戈#公然造假#卓榮泰#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15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