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生缺席氣候辯論會挨轟 空位遭擺冰雕諷刺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0:40

英國電視頻道日前舉辦一場氣候變遷辯論會,英國首相強生和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都因缺席而挨轟,而兩人原本的位置,被各擺了一個正在融化的冰雕,象徵政治人物食言,導致冰冠急速融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雙雙缺席,英國電視頻道28日舉辦的氣候變遷辯論會上,兩人的位置,都被主辦單位擺上了冰雕作品。

英國記者:「這是個提醒,冰冠正在融化,全球各地的政治人物,未能削減溫室氣體的排放,來及時阻止氣溫上升。」

冰雕正在一點一滴融化,上面還刻著兩黨的標誌,強生雖然缺席,但依然遭到在場的其他人猛攻。

 
綠黨共同領導人貝里:「我一生都在聽政客,列舉他們想做的環保事項,甚至列舉綠色政策,但這完全與列表無關。」

有到場的工黨黨魁柯賓誓言,如果成功當上首相,會在第一個任期,種植3億顆樹。

工黨黨魁柯賓:「我認為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實現2030年淨零排放目標。」

而強生本尊,則是忙著為兩週後的大選拉票,強生造訪中學,與學生互動、唱歌,參與實驗課程。前一天還到康瓦爾造勢,大吃當地有名的奶油抹醬配司康,吃飽還上生產線幫忙安裝,展現親民的一面。

曾準確預測2017年大選結果的民調機構YouGov預測,由強生率領的保守黨,將重新奪回下議院的掌控權,領先68席。

政治學家柯提斯:「目前,保守黨獲勝的機率約為66%,很明顯優勝。」

下議院650席次中,保守黨有望取得359席,而主要對手工黨,則很可能減少到211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生#冰雕#氣候變遷#辯論會#缺席#柯賓#英國會#國會改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5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