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涉特權採砂 韓國瑜:一切依法不便多表述


發佈時間:2019/11/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6:5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控擔任立委時濫用權勢花納稅人錢、為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回應,僅強調一切依法,他不便多表述,由發言人系統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韓國瑜、李佳芬在1999年時以擔任立委、議員權勢,將濁水溪河川地變浮覆地,占用國有地蓋砂石場,是典型的特權牟利;並在臉書出示一張民國87年1月8日台灣省政府的函文,行文單位是「韓立法委員國瑜等人員及單位」、受文者則是「經濟部水資源局」,主旨則是「研商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問題」會議紀錄。

 

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與電商夥伴有約座談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多次詢問是否涉占用國有地蓋砂石場,韓國瑜一開始僅說,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當韓國瑜準備離去時,媒體又再追問,黃國昌出示的公文上有韓國瑜簽名,韓國瑜停下腳步又回過頭說,謝謝大家,發言人系統會回應這個問題,他不便多表述,一切依法,他很多話以總統參選人身分不願意講太多。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韓國瑜的政治承諾又常常第一天講了、第二天就推翻掉, 韓的政見與承擔責任的穩定性是不是應該先建立,才能以更嚴肅的態度來面對大選辯論。
 

韓國瑜說,蔡總統講的真好,既然他的政見常常推翻,為什麼蔡總統要抄襲他的政見,尤其是666育兒補助專案,明明是抄襲、模仿,但他一句話都沒有講,反而回答說只要能幫助台灣人民、年輕父母,他們都樂觀其成。

至於韓國瑜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總統,有些學者認為恐影響國民黨立委選情。韓國瑜說,這些學者不曉得有什麼不同意見,但他覺得這些學者更應該擔心為什麼台灣民主後退、台灣媒體墮落、假民調滿天飛,而不應該問他在臉書發表的看法,以及他對假民調的抵制行為。(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立委#國有地#濫權#砂石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