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冠英失言辱台否! 監委主動調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冠英到底是不是范蘭欽,綠營今天比對資料指控,郭冠英還有另個筆名「郭才子」。綠營批評郭才子在台灣棒球隊慘敗給中國大陸時,歡喜PO文說「真是國慶日啊」。到底一個駐外人員有沒有寫這些傾中反台的文章,晚間監察委員主動介入調查,而郭冠英在被送公懲會期間,依法不得申請退休。

2008年8月15日奧運棒球比賽,台灣隊慘敗給中國大陸,815這個被棒球迷稱為國恥日的數字,在中國統一促進黨網站中的才子書坊中,竟然成為國慶日。球迷(2008.8.15):「舉起你的雙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

郭才子寫下,815有人痛罵棒球輸中國是國恥,但我視為國慶,我是中國人!球迷(2008.8.15):「中華隊不要放棄,我們可以的。」

這些親中反台、幫中國隊加油的文章,郭才子、范蘭欽都寫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他說中國隊加油,而且郭才子說,真正保護中華民國,保護中華民國旗號憲法的,正是中國共產黨,讓我們高唱義勇軍進行曲。」

網友一一比對,踢爆郭才子和范蘭欽的PO文雷同篇數幾十筆!根據瞭解,郭冠英送公懲會調查期間,不得申請退休,現在連監委黃武次也申請主動調查。

畢竟在新聞局官員坦言,郭冠英電腦備份證據指向,他可能就是范蘭欽的同時!如果查獲屬實,一個駐外人員會化名寫出傾中激烈文章,能做好台灣的國際對外工作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