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擁吻! 林志玲、AKIRA婚後合拍MV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3:05

林志玲和AKIRA這個月中在台南舉辦婚禮,師弟團JSB特地邀2人演出新歌MV作為祝福,原定昨天(28日)在台搶先首播,但因為林志玲好友高以翔猝逝,首播活動取消,而今天(29日)是林志玲45歲生日,MV也在凌晨悄悄上架,2人變換多套造型,唯美浪漫,彷彿是微電影。

圖/翻攝自 avex YouTube

 
甜蜜在教堂前相擁,林志玲和AKIRA,為放浪兄弟師弟團JSB新歌《凜冬天空》,合體拍MV。

劇中2人被迫分離,100年後第二世,都收到神祕包裹,除了信件、舊照片外,還有神秘香水,最終喚起前世記憶,展開追尋後,跨越百年的試煉重逢,再續前緣。

MV原定28日,在台北戶外電視牆舉辦首映,卻因為林志玲好友高以翔猝逝取消,兩人曾合拍電影101次求婚,她坦言非常傷心,直到29日凌晨4點,志玲姊姊45歲生日當天才悄悄上架。

 
藝人林志玲:「這就像一場夢,永遠不想醒來的夢,當我再看到你的微笑,我真的很想你。」

劇中台詞全用英文,林志玲更嬌喊「我一直在等你,請別離開我」,過程宛如變裝秀,從全黑洋裝到白色婚紗,每套服裝,都襯托出林志玲的空靈氣質。

全長13分鐘,宛如微電影,2人不斷更換著居家風、古典風、豔麗風等等,一口氣換了六套衣服,下足重本拍攝,更穿插擁抱、合舞、激吻等畫面,大放閃光,林志玲終於在來生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如同現實世界般,幸福美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高以翔#AKIRA#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8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