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登場! 風太強 氣球撞翻人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美慶祝感恩節,紐約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今年一樣盛大熱鬧,許多卡通人物的造型氣球升空,還有樂隊、啦啦隊,以及歌舞表演,約有350萬人到場同樂,不過今年風特別強,巨型氣球一度把人給撞翻了。

紐約民眾:「感恩節快樂!」

 

一年一度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在紐約當地時間上午9點登場,各種可愛新奇的造型氣球升空,場面相當熱鬧,包括雪寶、史努比,還有海綿寶寶,不過今年的風實在太強,一度把人給撞翻,儘管已經降低高度,但氣球還是被吹到抓不住,工作人員雙手緊抓著線半蹲,一樣被拖著走。

記者:「每個氣球經過時,大家都越發興奮,不過你可以看到,氣球今年沒有飛得太高,因為風速很高。」

除了氣球,也少不了歌舞表演,還有樂隊、啦啦隊輪番演出,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韓團NCT127也來參加遊行,搭乘巨型樂高車出場,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而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這一天,則是沒有事先宣布,突訪阿富汗,與美國駐軍一起過節、享用火雞大餐。

美國總統川普:「大家過得都好嗎?」

這是川普上任後首度造訪阿富汗,也與阿富汗總統甘尼會晤,並說他已和塔利班組織恢復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塔利班想要達成協議,塔利班會想達成協議,全都是因為你們(官兵)做得很棒。」

目前美軍駐阿富汗人數約有1萬3000人,川普盼望最終能夠完全撤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感恩節#遊行#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4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