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婦「跨下黃流潺潺」…老闆超崩潰:隔天更誇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2:44
老闆分享恐怖經歷。示意圖/TVBS
老闆分享恐怖經歷。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老闆分享,最近有一名撿資源回收的婦人醉醺醺地來店裡用餐,怎料吃到一半竟然直接尿在椅子上,隨後便拍拍屁股走人,隔了一天,這名婦人竟然還直接蹲在巷口大便,無奈的老闆只好親自清理,噁心的臭味使他完全沒有了食慾。

這名老闆在「mobile01」發文表示,早在開店前他就預料到各種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像是,收保護費,奧客亂場等等,同時他也做好了心理準備,萬萬沒想到卻發生一件超級傻眼的事情,最近有一名撿資源回收的婦人醉醺醺地來店裡用餐,對方還自帶一瓶米酒佐餐,正當婦人與朋友高談闊論之時,她竟然面不改色「任跨下一股黃流潺潺」,隨後便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老闆超崩潰。圖/翻攝自mobile01

當下原PO與店員立刻刷地洗椅子,怎料更扯的事情還在後頭,原PO隔天到店裡準備開店時,聽到巷口人聲鼎沸,議論紛紛,他探頭一看竟發現「我看到一個諾大的老屁股…是的,她蹲在巷子裡大便」,而且婦人和先前一樣,完事後神色自若地起身,沒擦屁股就直接走人,「留下一坨體積堪比牛屎的大便與邊嘔吐邊處理的我。」

原PO崩潰表示,「那股哀怨又濃郁的屎味,到現在依稀殘留在鼻腔,處理的過程,是我此生最不願意想起的回憶,到現在我還是食慾全無」。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描述畫面感太強」、「真是恥度無下限,重點你還閃不掉」、「可以拒絕往來戶,黑名單貼牆上」、「撒尿佔地盤就是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闆#餐廳#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616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