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子12月回防高雄 「正常倫、龍介仙」合體先暖身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3:06

韓國瑜即將結束全台走透透的傾聽之旅,接下來要把選戰重心放回高雄,被解讀是有回防高雄的意味,12月1日他將以馬拉松式的方式和八位立委參選人一同造勢,而在這之前,謝龍介和朱立倫先幫他暖身。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黃韻涵,當選對不對。」

菜市場拜票,朱立倫的人氣,比高雄在地的強,這回幫郭家軍黃韻涵站台,婆婆媽媽們搶著要合照,應對時事題,朱立倫當救火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國民黨)民調現在目前落後,但是昨天(11/27)韓市長說,民進黨得民調得痔瘡,你怎麼看他這一番話,如果得痔瘡的話就降降火吧,退退火氣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一點,也許大家都比較平安健康一些。」

 
藍營選情告急,朱立倫不急不徐,要大家好好交朋友,謹守他的勝選方程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幫郭家軍站台嗎,韻涵是,應該不是郭家軍吧應該不只是郭家軍,他也是韓家軍也是朱家軍,最重要他是國民黨的國家軍,中華民國的國家軍。」

不只陪掃街,還拍競選小短片,朱立倫輔選戰力全開。

圖/TVBS

記者卓宜姿:「韓國瑜12月將要把重心放回高雄,他12/1將和8位高雄立委參選人們進行聯合造勢,不過在這之前朱立倫先來幫他的回防高雄進行暖身。」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市長是現任的高雄市長,高雄市當然他有回防的必要,民進黨也花很大很大的心力在高雄,那所以我們的確國民黨還是要回防高雄,所以韓市長在各縣市跑了一段時間了,還有衝刺了很多,那應該在高雄再製造一波高潮,再到各縣市繼續努力。」

不只朱立倫高雄幫站台,頭號韓家軍謝龍介也來幫固票。

謝龍介VS.朱立倫:「主席來了前主席好。」
 

國民黨也有一加一大於二,團結整合拚選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打底期已經過了,那12月份就是會做這個鎖票的工作,把我們的原本屬於我們的盤然後再擴散,那因為高雄我們在去年有逆轉,那現在取得了執政權,所以以高雄為中心向台南跟屏東拓展,然後雲林是韓國瑜的娘家,所以這樣的話就是雲嘉南、高屏,那等於是做一體作戰,那這樣會對我們南部只要稍微再提升一點,我們是相當樂觀啦。」

圖/TVBS

記者卓宜姿:「高雄市8位區域立委參選人們,12/1將和韓國瑜同台,但是不是一起站在台上,而是8個人分開進行,以馬拉松式的方式來進行造勢,要喚起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拚市政的印象。」

中山大學政研所教授廖達琪:「傾聽的意見要回應,所以我想12月初是該回高雄,跟高雄在地的社團這些搏搏感情,是固本之旅不是回防,那當然因為在地一直有這個We care這個團體想要罷免,所以我想他這裡面也要進行一些對話,或是一些攻防,那也是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12月韓國瑜陸軍重兵佈署高雄,北部靠空軍,他不得不擺脫「落跑市長」這個稱號。國民黨內很多不得已,有人不得已不能選,有人不得已擠不進不分區立委名單,2020要贏,再怎麼「不得已」也要「心甘情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謝龍介#朱立倫#韓國瑜#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0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