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家中浴缸溺水 昏迷指數3命危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1:55

基隆暖暖發生離奇溺水案件!一名7歲男童(11/28)傍晚在家中洗澡,被媽媽發現,在浴缸內沒了呼吸心跳,雖然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家屬表示,孩子有癲癇病史,不排除是癲癇發作,發生意外。

圖/TVBS

 
救護車緊急趕到,將躺在擔架的七歲男童送醫搶救,一刻不敢耽擱,因為孩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躺在病床上,由醫護人員顧著,轉往兒科加護病房持續治療,身邊穿黑色羽絨衣的就是男童母親,內心相當著急,表情卻十分冷靜,萬萬沒想到,孩子竟會在家中浴室溺水還斷了氣。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離奇溺水案件發生傍晚4點多基隆暖暖,家長發覺兒子不對勁急忙報案,搶救後好不容易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醫生說很可能還會繼續惡化。
 

根據了解,案發當下,7歲高姓男童疑似獨自在浴室裡洗澡,爸爸在客廳,媽媽在別處做家事,偏偏就在這一刻,孩子在浴缸溺斃,警方針對案件起因不敢大意,當父母陪同孩子到醫院時,員警也在旁邊仔細問清楚。

圖/TVBS

醫師張豐圃:「送達醫院的時候,是心跳停止的狀態,而且兩邊瞳孔是放大的,那家屬的主述是,在浴缸裡面發現他,他之前有在台大治療癲癇的狀況。」

家長說孩子有癲癇病史,疑似也有智能不足問題,不過7歲男童的身高大約也有120公分,怎麼會自己在浴缸溺水?是否有外力介入,警方還要再查,只是小小年紀遇上如此意外,如今仍在與死神拔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溺水#男童#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