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拒檢逆向倒車 逃逸撞警遭轟3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0:25

嘉義市警方發現一輛轎車,停在遊藝場前,車牌與車種顏色不符,上前攔檢,沒想到,轎車竟然火速逆向倒車,擦撞到路旁車輛,還衝撞員警,警方連開3槍制止,駕駛還是開車跑了,而案發後不久,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案說明,坦承原本賓士車牌違規被吊扣,懸掛其他車牌,沒想到卻遇到攔檢。

圖/TVBS

 
警車開過來攔截,轎車急速倒車,一路逆向,速度飛快,衝撞路旁車輛,兩名員警奔跑猛追,接著駕駛換打D檔,往前加速,朝員警的方向衝過來,幸好員警閃得快,黑色轎車一路倒車,員警上前追捕,拿警棍砸引擎蓋,駕駛不肯就範,員警只好先對空鳴槍,接著朝輪胎,轟三槍,嫌犯仍然開車跑掉了。

圖/TVBS

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對空鳴槍後朝他的輪胎部位射擊3槍,可是還是逃逸,逃逸時他還是要衝撞我們員警,我們員警機警立即閃躲。」

就在27日凌晨,員警巡邏,在嘉義市興達路上的遊藝場前,發現黑色賓士,懸掛註銷車牌,車號車籍跟顏色都不符合,上前攔查駕駛拒檢,為了脫身衝撞員警,當天下午,在友人陪同下,到案說明,賓士車也開到警局,後保險桿、車燈罩,以及油箱蓋,都有彈孔痕跡。
 

圖/TVBS

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交通違規車牌被扣牌,怕沒有辦法順利將原車牌領回,所以才拒檢逃逸。」

27歲的李姓男子,賓士車因為交通違規,車牌被吊扣,拿被註銷的車牌掛上,照樣開出門,沒想到卻遇到警察,擔心被取締扣車,才會衝撞員警又逃逸,擦撞路邊車輛,要賠償,交通違規也有罰單等著,還有妨害公務罪也跑不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違規#衝撞員警#逃逸#妨害公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5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