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王子站玫瑰星球成熱點! 新社花海人爆滿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9:44

台中新社花海開展後,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除了最吸引人的小王子主題區,有玫瑰星球跟小王子外,故事中配角「權力國王」,也被花朵包圍,加上台中館內長達5公尺的火龍果龍,香菇飛天豬,都讓大小朋友搶著打卡拍照。

圖/TVBS

 
小王子站在玫瑰星球上,旁邊還有一朵,大大的玫瑰花,法國繪本小王子,從書本搖身一變變成台中新社花海的主題意象,除了玫瑰星球,故事中的權力國王全身被花朵包圍,這次花毯節超過200公尺的玫瑰花圖騰上千朵玫瑰花,成了遊客打卡熱點。

農業局長蔡精強:「由小王子的故事,串聯成一個景觀的特色。」

圖/TVBS

不只小王子受大小朋友喜愛,台中館裡頭,一支長達5公尺的火龍果龍,身體上用了滿滿,外埔的火龍果一旁飛天豬則是用在地招牌,新社香菇裝飾,以及用蘭花做的文心蘭孔雀,加上高美溼地的,野鳥招潮蟹,台中意象通通入館。
 

遊客:「哇!大瓠瓜耶。」

圖/TVBS

看到比臉大的瓠瓜,民眾忍不住驚呼,花毯節裡的,可食地景區除了,有一整排水果還有新鮮蔬菜,變成美麗花圃。

農業局長蔡精強:「新社花海有將近16公頃的波斯菊,包括大波斯菊還有黃波斯菊,襯托出整個花海,讓園區真的像是花海,這樣的一個景觀,另外我們還有香菇牆,新社的菇類牆,把新社的各種菇用花牆的方式來展示。」

農業局長說,花毯節江邁入第三周,目前已經有超過180萬遊客造訪,每天大概有10萬人,營業額每天平均有130萬,希望民眾把握展期,在12月1日前到新社賞花,大啖台中在地美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新社#花海#小王子#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2222

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