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憂姚立明 國民黨低調操作棄保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輸了苗栗縣立委補選,激出接下來大安區立委選舉的危機意識!尤其國民黨推出的蔣乃辛,還要面對新黨姚立明的夾殺,這讓國民黨今天在蔣乃辛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不斷呼籲藍軍選民一定要團結;對此,姚立明猛消毒,強調如果馬政府如果做得好,他也不會參選,國民黨應該拚政績,而不是喊棄保。

挺姚民眾:「姚立明當選!姚立明加油!」

選在公園辦小型說明會,姚立明身邊看不到明星助選員,只有新黨主席郁慕明單槍匹馬助陣。新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姚立明:「團結不是不問是非,他(馬英九)居然現在繼續在拚選舉、不拚政績,他居然腦海裡只會想說,哎呀,你們不要參選,我們很輕鬆地當選,他居然只會想說棄保。」

姚立明大力消毒,是有感國民黨在苗栗縣的敗選,激出危機意識,果不其然,國民黨場子上,宣傳的正是這個基調。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如果蔣乃辛落選了,被人家分票拖垮了,重蹈過去的覆轍,讓貪污8年傷害台灣的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我們心中一定不服啦,對不對?」

國民黨內分析,大安區的合格選民數24萬,如果投票率像苗栗一樣只有4成,總票數約11萬,候選人必須要贏得6萬票才能當選,而蔣乃辛以市議員選舉得票的5萬計算,周柏雅以上次選舉,羅文嘉拿的4萬票做基準,如果姚立明拿到新黨1萬5的基本盤,就可能瓜分蔣乃辛的選票,因而讓周柏雅漁翁得利。民進黨中常委翁金珠:「繼苗栗縣再一次,給國民黨當頭棒喝,就是把周柏雅送進立法院啦!」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蔣乃辛:「大家都團結在一起的話,大家都出來投票的話,我們還是會贏的。」

新黨畢竟是正藍友黨,搶票兇,還是得顧情面,用呼籲團結取代直接喊棄保,但隨著投票日接近,火藥味恐怕只會愈來愈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