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台灣好浴皂」 民進黨再推「青春面膜」文宣品


發佈時間:2019/11/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4:18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再推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掃街,發放文宣;羅文嘉並在鏡頭前敷面膜,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敷面膜。

羅文嘉、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聯合發表最新文宣小物,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吳沛憶、陳慈慧陪同掃街發放「青春面膜」,訴求「不要親中假面 只要青春面膜」;羅文嘉與許淑華、謝佩芬當眾敷上面膜。

 

羅文嘉笑說,這是自己生平第一次敷面膜,要打破性別觀念,不是只有女生化妝、保養、敷面膜,「男性為何不可以?任何工作,男性、女性沒有差別,我是以身作則。」

羅文嘉說,原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要出席記者會,「我知道他一定是看到要敷面膜,所以,嗯…」許淑華解釋,林飛帆說來不及過來。

民進黨在台北松信區由許淑華對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羅文嘉說,今天活動選在這區,他自己也參選過這選區,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在這裡幾十年,而且是個「大鷹派」;許淑華論學品、基本主張、基層服務都優於費鴻泰,應該讓這區換新的人做,讓長年來超級保守政治人物有機會休息一下。
 

媒體也問到,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指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入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是為了吸引肥宅票。

許淑華說,這樣態度是扣分,蔡壁如身為女性,應該更了解女性,不要言語上物化女性。

另外,媒體也詢問,民眾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影射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用肥皂賄選,羅文嘉說,蔡宜芳對台灣好浴皂的發言,引來很多社會批評,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是她自己咬到舌頭,認為她失言,「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人都會犯錯,年輕人犯錯,他會抱著比較寬容的心。(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肥皂#吳怡農#蔡宜芳#賄選#面膜#文宣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1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