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詛咒蘇貞昌住院? 張善政失言出面道歉


發佈時間:2019/11/2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3:45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在輔選行程時提到蘇貞昌,說他最近住院了,還說如果他以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這一席話引發爭議,上午張善政出面澄清道歉。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對於蘇院長或是他家人,造成不舒服的話,我要說聲不好意思,我要祝他早日康復。」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收起笑容,嚴肅道歉,全是因為前一天這句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蘇貞昌當然最近比較少講話啦,為什麼呢,因為住院去了嘛,我們就不要去酸他了,我們要有點道德啦。」

 
圖/TVBS

張善政到淡水幫輔選,講到激動處,提到蘇院長,但明明說不酸,接下來這話卻聽來,有點怪怪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他如果以後回到這個行政院,再這樣講酸言酸語的話,我跟大家講說『老天有眼』,會讓他很快就住回醫院去了。」

雖然張善政後來有說,希望蘇院長趕快康復,但前面「老天有眼」的這番話,引發爭議。

立法委員蘇巧慧:「我想每個人都有父母,我們做子女的,看到自己的爸爸,在公開的場合被別人這樣,甚至是詛咒式的發言、嘲諷,其他人哄堂大笑,拍手叫好,這心情當然是非常非常難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從事政治的人,總是要心存善念,口說善言,才會有善政嘛。」

張善政被批評拿蘇貞昌健康大作文章,行政院澄清,是蘇院長太累了,病毒攻擊造成顏面神經失調,雖然這陣子沒公開行程,但蘇院長都有進政院上班開會。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說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希望說,他以一個行政院院長,不要再繼續酸言酸語,而是真正做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

儘管隔一天,火速滅火,張善政這番老天有眼說已經引起論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善政#蘇貞昌#詛咒#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