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咒蘇貞昌再住院 游錫堃:失言應道歉


發佈時間:2019/11/2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0: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指行政院長蘇貞昌若持續酸言,「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政治不能失去人性,張善政應誠懇向社會道歉。

游錫堃上午陪同民主進步黨台北市第4選區(南港、內湖區)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到內湖區掃街、拜票,還贈送達摩給她,寓意必勝。游錫堃指出,高嘉瑜是民進黨優秀女性人才,相信可在國會發揮所長。

 

媒體在會前聯訪時詢問,張善政昨天批評蘇貞昌只會酸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是蘇貞昌繼續酸來酸去,「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是否失言。

游錫堃表示,人要有善念,政治不能失去人性,認為張善政失言、是負面示範,應該誠懇向社會道歉。

他指出,這次選舉對台灣很重要,「役勝台灣存、役敗民主亡」,台灣邁向民主國家是場漫長的戰爭,而2020大選是場關鍵戰役,選輸的話將喪失台灣民主,同時也將香港化。
 

游錫堃提到,正值美中貿易談判關鍵時刻,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可見民主及人權是需大家共同捍衛,如今香港、西藏及新疆在中共統治下,現況就是沒有民主與人權,台灣一定要珍惜現今的民主成果。

他說,過去選舉都是藍、綠之爭,但現在藍逐漸褪色,已變成赤、綠之爭,若民進黨2020大選選不好,台灣也將慢慢赤化,他對此感到相當憂心。

高嘉瑜表示,內湖、南港區向來藍大於綠,但自己對這場選舉有信心,呼籲大家要團結投票、下架共產黨,並感激游錫堃持續栽培年輕人,台灣水牛精神永存。(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游錫堃#蘇貞昌#張善政#住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