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明尼蘇達州高樓火災5死 住戶多索馬利亞移民


發佈時間:2019/11/2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09:56
圖/翻攝自Fox News
圖/翻攝自Fox News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今天凌晨在一個移民人口稠密地區的公共住宅高樓第14層發生嚴重火災,造成5死3傷,死者都是成人。

美聯社報導,火災原因尚待調查,當地消防局長佛魯特爾(John Fruetel)表示,調查人員認為這是一起意外,但未說明理由。

 

這棟建築位於明尼阿波利斯知名的「小摩加迪休」(Little Mogadishu),許多來自非洲的索馬利亞移民在此定居。

火災發生在凌晨4時的「雪松」(The Cedars)集合樓群其中一棟14樓,住戶從樓梯井逃生時,消防員在16樓、17樓也發現濃煙。

明尼阿波利斯市公共住宅管理部門發言人霍里奇(Jeff Horwich)說,這棟25層高的樓有191間公寓,都是一房格局或套房,失火時共有198人在大樓裡。
 

明尼阿波利斯市民謝爾(Abdirahman Shire)說,他的74歲母親獨居在13樓,她當時聞到煙味,立刻跑下樓逃生,到1樓大廳時,只看到6人。

佛魯特爾表示,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火已經燒起來一陣子,窗戶爆裂,遠遠就能看到14樓窗戶竄出3到4.5公尺高的火舌。

他還說,消防員陷入很高溫的環境,現場很像一座「高爐」。(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尼蘇達#火災#高樓#移民#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00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