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慘輸蔡百萬票? 名嘴預測韓2020得票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08: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但近日多項民調皆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度落後對手、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而且若依照支持度來換算,韓此次選舉只能得到279萬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表示,韓國瑜再差,此次得票數至少也有5百萬票,「不會是目前民調顯示的22%、25%」。

據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蔡英文與賴清德「英德配」以42.2%支持度,領先韓國瑜與張善政「國政配」的22.7%,雙方差距高達19.5個百分點,至於「宋余配」則拿下6.7%支持度。對此,主持人平秀琳在節目《平論無雙》中就詢問,「落後19.5%是史上最大差距,若照這個支持度來換算,韓國瑜在選舉當中只能得到279萬票,有可能是這樣的數字嗎?韓國瑜會選得比朱立倫好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黃暐瀚表示,韓肯定會選得比朱立倫好,因為上次國民黨面臨年終慰問金、換柱事件等,黃暐瀚直言「現在的狀況在於宋楚瑜出來了,就看鐘擺效應會不會發生,上次宋得票數算是極大化,獲得157萬票,以他個人參選來說,也是最多的1次,但宋拿到157萬票,親民黨政黨票也只拿到79萬票,中間還差了70幾萬票」。

黃暐瀚進一步指出,當時藍軍普遍認為「總統根本選不贏」,因此不想投票也不去投,最後造成朱立倫只得到381萬票;至於此次2020,黃暐瀚認為「韓國瑜再差,至少也有5百萬票,大概就是40%上下,不會是目前民調顯示的韓22%、25%,票開出來跟民調會是不一樣的」,不過黃暐瀚也強調,40%還是不會贏,但不會差距大到輸3百多萬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民調#得票數#黃暐瀚#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01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