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裝男東區肉身擋車 乾姊駛離挨告傷害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0:47

男女發生糾紛,演變成在東區街頭肉身擋車!一名女駕駛開著BMW,要離開忠孝東路鬧區車庫,沒想到身穿西裝的男子,躺在引擎蓋前,被車輛推擠幾公尺,有鄰居透露,兩人平常以乾姊弟相稱,女駕駛開設醫美診所,車輛登記乾弟名下,男子事後對乾姊提告傷害。

圖/TVBS

 
轎車才從車庫出來,一名男子卻跑到駕駛座旁大聲叫囂,甚至擋在引擎蓋前阻擋前進。

喇叭按不停,駕駛緩緩往前開,西裝男卻不肯走,一路被推行,後方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個不小心也捲入糾紛。

圖/TVBS

上午九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雙方黏在一起沒人想退讓,甚至無視周遭來車,穿過大馬路,男子躺在路中央鬧脾氣,但BMW駕駛根本不理會,方向盤一轉直接繞過。
 

附近民眾:「一個男的,他們倆個是(互稱)姊弟啦,好像之間有債務糾紛。」

附近居民指出,開BMW的陳姓女駕駛就在這附近開醫美診所,而擋車的人,疑似就這台BMW車主。

圖/TVBS

附近民眾:「他姊姊開車,他弟弟就是因為,那個車子是他弟弟的名字,他就是擋在前面,他姊姊硬開啊。」

附近居民透露,兩人認識一兩年感情相當好,甚至互相稱姐道弟,偏偏就是為了這台車鬧不平,雙方為此爭吵早已不是第一次,所幸陳姓男子僅有手腳皮肉傷,送醫後沒大礙,但在東區街頭如此肉身擋車。

無視其他用路人安全,橫越大十字路口,又倒在路中央賭氣,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擋車#路中央#BMW#傷害#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97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