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選情還有救?! 學者籲「端政見、建立信任感」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3:21

國民黨2020大選,選情受到大環境影響,以及黨內不分區立委名單影響,正副總統以及政黨支持度民調,一直處於落後民進黨的狀態,黨內母雞們想是朱立倫、謝龍介等人,全力輔選拉抬選情,朱立倫要藍營支持者們不要再罵自己人,不然就是民進黨的1450,學者分析國民黨要拉回頹勢,必須趕快營造信任感。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謝謝,謝謝。」

輔選列車動起來,除了韓國瑜,國民黨內母雞們也動起來,朱立倫苗栗、新竹、桃園趴趴走,幫立委參選人們站台,更不忘提醒支持者,砲口要一致對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准再分什麼粉我們現在只有中華民國粉,用這樣子擴大我們的支持者,增加我們的支持者才是最後爭取大家,為了中華民國投下最後一票的那樣的一個關鍵,否則的話一直製造敵人一直減少朋友,這好像不是一個正常選舉的方式。」

 
國民黨選情告急,朱立倫提醒藍營支持者們,別再分化自己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自己人罵自己人保證是1450,要不然就是民進黨派來的死間。」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所以我個人的觀察,所謂的什麼自己人罵自己人的情況,其實現在也比較少見,那像我個人就常常被英粉攻擊,網路上每天都有人在罵我,講得很難聽,什麼再講下去眼睛凹,再凹就眼睛又更凹,頭都禿了,就是人身攻擊,每一種立場都會有一些比較極端的人,但是你不能把他歸納在一定是誰的網軍不理性,這是過去民進黨擅長的給別人貼標籤的攻擊方法,只是這一次他們非常厲害,攻擊韓國瑜之外還攻擊韓國瑜的支持者。」

藍綠空戰戰火沒停過,連國民黨黨青年軍都擔心,就算不當1450,面對綠營砲火猛攻,好不容易拿回話語權的韓國瑜,再度被模糊選戰焦點。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過去韓國瑜還可以講點議題講政見等等等,等民進黨發現了,現在打他豪宅,打這個共諜案之後,整個失焦了,所以整個話語權又被拿走之後,國民黨又一直跟著民進黨議題走,導致我們選戰不斷的失焦,而進入到民進黨比較有利的這個議題的戰場,那我覺得接下來的工作,必須要把議題拉回來。」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這次國民黨在處理在因應這次選舉的過程當中,選舉的步調人選的產生,這中間都有非常多的爭議,所以這種情況之下就變成,一個危機在養大另外一個危機,那你現在遇到危機重重的情況之下,主要的要處理的主帥他必須,我指的是總統候選人或者是黨中央,他必須第一自己不要再製造危機,第二個他才能期望別人幫助他能夠把選情拉上來。」

圖/TVBS

 
學者觀察韓國瑜,雖然很有個人魅力,講了很多選舉金句,但少了黨內人士和支持者的支持與共鳴,再強的韓流也沒有用。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兩個事情是必須要做的,第一個事情是政策,你還是要提出來解決的現在迫切需要解決的政策,二方面更重要的地方是人,那國民黨的領導人跟國民黨黨中央,一直沒有辦法建立起讓大家可以信任的感覺,如果現狀是如此的不好,那麼為什麼你不能讓人家覺得你是可信賴的,所以這幾的地方如果他的候選人本身,不能夠建立起這樣的一個信任感,那哪怕你有再多的選舉金句,那恐怕是適得其反,因為大家已經知道你很會講選舉金句,那現在要的是一個信任的感覺。」

網路資訊發達,各陣營少不了網軍部署,朱立倫設下防火牆,喊出別當1450,凝聚泛藍共識把勝選當唯一目標,就看能不能讓民調止跌回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2020大選#朱立倫#1450#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301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