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像伍佰! 2人竟是高中同學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政府一名員工林裕肱,有街頭藝人證,不但穿著打扮像伍佰,也恰巧是藝人伍佰的高中同學,常常被路人誤認,但也因此獲得不少演出機會。

留著長髮、戴著墨鏡,自彈自唱,遠遠看還真的以為是藝人伍佰本尊,其實他是在屏東縣政府服務的公務員,也是街頭藝人林裕肱,另外一個身分,還是藝人伍佰的高中同學。街頭藝人林裕肱:「在嘉義高中同屆校友,那時候我就開始玩吉他。」

不只念同一所高中,仔細看看2個人的裝扮,還真的有幾分神似,熱愛音樂的林裕肱說,他高中就開始彈吉他,不過當時跟伍佰並不熟;此外,因為手受過傷,拇指、食指、無名指都被削斷,沒辦法像一般人勾弦,讓他彈起吉他相當吃力。林裕肱:「現在中指跟無名指無法使用,只能用拇指跟食指,取代中指跟無名指,在彈奏時遇到很大的困難。」

經過幾年苦練,現在的林裕肱吉他越彈越好,假日時會到街頭表演,展現愛心幫忙弱勢團體募款;林裕肱說,他沒有刻意的打扮像伍佰,但穿著打扮就是常常讓許多路人誤認,而每個人聽到他是伍佰高中同學時,都會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巧合。

只是不管像不像還是巧不巧,他只希望在街頭表演時,可以吸引更多人氣,募到更多善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伍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4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