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記者 羅湘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09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圖/翻攝自靓妹念姑借涯纳阿里微博

 
節目片段:「好,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

衝向關卡卻不慎跌落球海,沒力氣再站起來,曾拿過2屆奧運金牌的大陸拳擊手鄒市明,日前參加節目錄影,就連他都直呼體力撐不住,《追我吧》是在夜晚都市追跑的節目,不少來賓錄到身體出狀況。

節目片段:「宋雨琦滑過了寧波的夜空。」

 
從高樓頂溜索滑下,《追我吧》每個環節都是高強度、極耗體力,范丞丞就錄到嘔吐、陳偉霆屁股抽筋,還有人累到缺氧,讓節目被網友抨擊,為收視率不顧藝人生命安全,甚至高以翔昏倒還延誤就醫,根據目擊者爆料,高以翔倒下後45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甚至沒送到最近醫院,路途又花半小時,黃金救援一小時通通被浪費掉,導致「心源性猝死」。

醫師林謂文:「包括心肌梗塞或心臟的疾病,這叫『心因性猝死』,那大陸翻成『心源性猝死』,病人如果是過度的疲勞,或者是勞累,或者是原本超出你心臟,可以負荷的運動,這個心因性猝死的機率,就會比一般人來的更高。」

網友強烈要求節目應該停播,事實上錄影前,節目所屬浙江衛視,還要求藝人得簽下如「生死狀」的合約,合約內容也曝光,「節目競演存在激烈,將造成生理、心理負擔,藝人對此要有充分認知,完全自願參加並完全願意承擔可能帶來的一切後果」,幾乎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而這也不是浙江衛視第一次傳出有人喪命。

大陸媒體(2013):「在某跳水節目訓練基地,釋小龍的隨行人員,不慎意外身亡。」

2013年,釋小龍參加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造成隨行18歲助理不幸溺斃,當時浙江衛視也發出聲明,同樣表示節目組當下有急救,送醫急救4小時宣告不治,如今再度因為節目內容造成藝人送命,也讓浙江衛視再度遭到網友強烈抵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浙江#高以翔#猝死#生死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