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權?基市府財務處長 公務車接送上下班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49

公器私用!日前有民眾爆料,基隆市政府財務處的處長翁利芳,長期貪圖方便,竟要求公務車駕駛,每天接送她上下班。雖然從翁利芳住處,到基隆市府,車程只需15分鐘左右,但駕駛每天都得提早出門,先到市府開車,再往返翁利芳家裡接送,而下班也是如此,有駕駛私底下透露,其實不只翁利芳這樣,基隆市府不少長官,都有這樣的陋習。

圖/TVBS

 
一名婦人提著包包,出門準備上班,一到路口,快步朝黑色轎車走去,過程中,還轉頭看一下左邊,接著趕緊上車。

車子行駛約莫10來分鐘,來到基隆市政府附近,原來車上乘客,是基隆市政府財務處處長翁利芳,這輛車子則是市府公務車。

基隆市政府財務處處長翁利芳vs.記者:「(有關他們說公務車的事情),(好像你們上禮拜),(就知道這個事情了),(對不對),我不知道。」

 
圖/TVBS

對於記者詢問,翁利芳臉色凝重,避而不談直奔市府裡頭。

基隆市政府財務處處長翁利芳vs.記者:「(處長請教一下),(您好像已經市長這邊有寫),我不知道啊,你們怎麼這樣子咧。」

完全不想回應,因為她知道,事情已經東窗事發了。

原來翁利芳公器私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民眾爆料,市府菸酒科科長蕭凱云,指派同仁駕駛公務車,負責接送,公務員一般8點上班,駕駛一早就得出門,先到市府開公務車,接著再到翁利芳家樓下等候,送到辦公大樓,下班也是一樣的流程,單趟車程時間大約15分鐘。

圖/TVBS

只是說每天這樣,提早上班延後下班,對於一個月收入,只有三萬多的駕駛而言,根本超時工作還沒加班費,據了解,從她住處到最近的公車站,走路大約200公尺,上下班就算搭大眾運輸也很便利。

有駕駛私下透露,基隆市府其實也有不少長官,都有這樣的陋習,並不只有翁利芳而已。

 
這回消息一曝光,翁利芳承認自己有錯,並在第一時間自請處分,市府也發聲明,案件由綜合發展處進行行政調查,一切按照相關規定辦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陋習#公務車#接送#翁利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0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