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盆栽放10樓窗台被風吹落! 砸中UberEats外送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01

天降橫禍!台中有兩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後在社區大樓外稍微休息聊天,其中一人卻突然被花盆砸傷!警方到場,管理員協助追查,原來是社區新搬來的住戶,把花盆擺在窗台上,當時瞬間五級陣風,加上大樓風切,就把花盆從十樓高的窗台,吹落地面,結果直接命中外送員,幸好當時他們戴著安全帽,只受到輕傷!

圖/TVBS

 
兩輛UberEats停在大樓前,除了載餐箱子,上頭還放了一個花盆,怪的是這花盆怎麼破掉了!原來花盆從社區十樓左右的高處掉落,直接砸到外送員。

救護車趕到,傷者意識清楚,左肩膀被砸傷,紅腫了,幸好意外時,他還戴著安全帽,花盆沒打到頭,他對著警消指著那邊那邊,原來他25日中午兩點左右,他外送後,和另一名外送員留在大樓前稍微休息聊天,突然碰一聲,天上掉下花盆,大家嚇了一跳,有人跑到對面馬路,大樓管理員也出來查看,這才知道社區有人把花盆擺在窗戶外的平台上。

圖/TVBS

當時瞬間最大陣風五級,加上大樓風切,還有這盆栽內裝的是培養土比較輕,就這樣被風吹落,砸中外送員。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追查出)盆栽的主人,他事後願意負責外送員的醫療費用,所以外送員沒有提出告訴。」

圖/TVBS

根據了解,花盆的主人是新搬來的住戶,不知道大樓規定,窗台禁止擺放盆栽,想說讓花曬曬太陽,卻被風吹落砸傷人,幸好沒有大礙!

一般民眾,家裡陽台也會擺放盆栽,不過大多都放在鐵窗內,避免被風吹落或地震時掉落砸到人,但也有人放在鐵網上,懸空掛著,警方說,這都潛藏風險,盆栽雖美,一旦掉落,重力加速度之下,要是砸到底下行人,可不一定都像外送員一樣,剛好戴著安全帽,能保住一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Eats#盆栽#意外#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5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