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發佈時間:2019/11/2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58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帥氣POSE一身勁裝打扮,193公分高挑身材的高以翔,出現在知名精品路易威登,2011年的全球春夏廣告,成為該品牌第一位任用的亞洲模特兒。

高以翔在台北出生加拿大長大,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當時還被封為「時尚F4」,演藝事業更跨足大銀幕。

2013年進軍好萊塢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飾演超自然物種,近年演藝重心也轉往大陸,同一年在電影《101次求婚》中,詮釋林志玲的高富帥前男友讓人印象深刻,之後更在陸劇中擔綱男一的角色。

 
《遇見王瀝川》:「你不知道我多難過,思念匯成河。」

高以翔2016年在《遇見王瀝川》,飾演暖男建築師,戲劇播出後人氣暴漲,因此受封「國民老公」。

因為高大帥氣的外型,高以翔還被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票選為世界最美臉蛋第七名,周刊報導高以翔父親是米其林輪胎代理商高層,母親是馬來西亞小姐,家世背景也曾引起話題,看似人生勝利組但演藝圈好友透露他不靠家裡,對於演藝事業更是個拚命三郎。

2010年,高以翔拍攝偶像劇《我的排隊情人》時,因為一場跳水戲撞傷頭部,敬業態度也讓人敬佩。

也因為是歐美熟悉的亞洲臉孔,驟逝的消息,英國BBC新聞也迅速刊登,台灣加拿大籍演員,高以翔錄實境秀節目途中猝逝,享年35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遇見王瀝川#猝逝#實境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