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碰!罕見「名片槍」 藝園變地下兵工廠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37

新竹一處園藝經常傳槍聲,警方埋伏發現40歲男子,以園藝園掩護,然後在裏頭改造槍枝,伺機將人逮捕,當場起獲不少槍械,包含少見的名片手槍以及掌心雷手槍,數量以及火力有如小型的軍火庫。

圖/TVBS

 
一名男子,手拿著黑色帽子,一下了車就小跑步,到旁邊的民宅,行跡可疑。

但是還沒進門,就被好幾名男子給攔了下來,一路帶著這名男子,走進庭院,隨後拿起了他手上的帽子,攤在地上,這才發現,裡頭的竟然是一堆槍械子彈。

圖/TVBS

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在竹北這處園藝園裡常常,出現奇怪的聲響,員警到場查看,發現這名40歲的莊姓男子行為詭異,而且聽到槍聲,伺機將人逮捕。
 

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蘇皇吉:「專案人員在實施勘查之際,發現嫌疑人在裡面試槍,那試槍結束以後,攜帶槍械離開的時候,我們就把他查緝到案。」

而搜到的槍枝相當多,有名片型手槍,掌上型手槍,和金牛座改造手槍,甚至還有改造槍枝的工具,有如小型軍火庫。

圖/TVBS

尤其是名片型手槍相當少見,只有像是名片一般的大小,外觀有如打火機般,乍看之下不容易察覺,短距離殺傷力大。

嫌犯以園藝掩護帶著工具,在這裡改造槍械,還有一些是在電影當中特務使用的裝備,還好及時破獲這地下兵工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響#新竹#地下兵工廠#改造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