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衝突當眾開槍 1男腹部遭槍擊命危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37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27日清晨發生槍擊案,當時兩派人馬因為喝酒引發衝突,結果其中一派的男子,竟當眾朝一名男子腹部開槍,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而另一名男子則是想出手勸阻,手部也遭到槍擊,由於這家舞廳,一周內已經發生3起酒客衝突事件,讓附近居民覺得治安不平靜。

圖/TVBS

 
四名男子大搖大擺走進舞廳,準備狂歡一場,沒多久裡面突然傳出槍響,驚動在場的所有人。

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吳銘祥:「現場有開槍。」

圖/TVBS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台南安平區的一間舞廳,27日凌晨5點,兩派人馬因為酒後情緒激動,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派的男子,當眾掏槍,先是朝陳姓酒客腹部開槍,另一名酒客想出手阻擋,手部也遭擊中。
 

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吳銘祥:「同包廂客人因為酒後發生衝突,引起另外一方的不滿,所以攜槍尋仇。」

中彈的兩名男子,自行開車送醫,而腹部遭槍擊的男子,還沒有脫離險境,根據了解,這家舞廳位在中華西路二段,自開業以來治安事件頻傳,除了時常上演酒客打群架,還發生過集體用毒事件,甚至最近一周內,已經發生3起酒客衝突,儼然成為台南安平地區的犯罪溫床。

圖/TVBS

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吳銘祥:「因為飲酒後引起的口角糾紛,造成一些毀損案件,這部份我們積極在防治。」

針對這起槍擊案,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嫌犯,只是接二連三不斷發生酒客衝突事件,警方需要有更積極的作為,才能讓當地居民有個平靜的生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開槍#衝突#酒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844

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