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事變喪事 毛加恩聞高以翔猝逝情緒崩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國瑋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37

高以翔突然驟逝,最不能接受的就是29日就要結婚的好友毛加恩,高以翔生前答應毛加恩會擔任伴郎,沒想到傳出噩耗,毛加恩情緒崩潰,而其他曾經合作過的演藝圈朋友也都在臉書發文哀悼。

圖/翻攝自网易娱乐频道微博

 
毛加恩的未婚妻在Instagram上傳高以翔滑雪畫面,露出帥氣的半張臉。不過影片旁邊寫著,說好一起滑雪,你還沒教會我們,言語間難掩失落。生前和毛加恩交情要好的高以翔,還答應要擔任他29日婚宴的伴郎,如今好友的猝逝,毛加恩情緒崩潰,拒絕與外界有任何聯繫。一起打過球的王陽明,更是在Instagram上連貼出好幾張合照,表示他不敢相信正在寫這些話。大讚高以翔是他認識過最好的人之一。

大陸戲劇《彩虹的重力》:「我尊重你的決定,我以後再也不會打擾妳了。」

高以翔生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大談師生戀,還跟錦榮同台飆戲。戲劇才播出一個多月,就突然過世,讓錦榮心情受創,在Instagram發黑色的照片,寫說「要怎麼相信這是真的,我一點都不想相信,這不可能是真的」,難以接受噩耗,而曾經和高以翔在大陸合作過節目的黃子佼,更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藝人黃子佼:「一早起來滑到手機的時候非常的難過,因為兩年前我們在大陸做了一個節目錄影,非常愉快,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

藝人小鬼黃鴻升:「覺得很奇怪,覺得怎麼會這麼莫名,這麼樣這麼棒的人,然後,這麼早就離開我們,我覺得這是我們演藝圈的損失。」

戲劇《桃花小妹》:「那起哥會不會發現,我們一起背叛他,出來玩這件事情。」

10年前,曾經在電視劇飾演高以翔妹妹的王心凌,也難過的說不出話,直接用全黑照片,以及心碎哭泣圖案,表達心情。高以翔出道13年,在演藝圈待人客氣,合作過的藝人都對他讚譽有佳,但今後再也沒機會碰面,讓演藝圈痛失一位優質明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驟逝#哀悼#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00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