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驟逝眾星哀悼!她曝高以翔「私下親民面」 嘆人生無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6:45
翻攝/高以翔臉書
翻攝/高以翔臉書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浙江衛視錄影時,突然感到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不僅粉絲心痛,演藝圈眾多好友也難過萬分,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其中混血小男神伊萊(池東澤)的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並大讚高以翔的和善及親民,讓許多人看了也一同感到不捨。

得知死訊後,伊萊媽PO出和高以翔過去的合照,直說非常震驚,接著憶述自己剛回來台灣時,曾受邀到知名雜誌辦的派對,剛好在電梯裡遇到了高以翔,「在派對中也因為彼此是用英語所以聊了一下天,那時候我因為剛回台灣沒多久,也還不知道他已經很知名了,他人非常好,也非常紳士有禮貌,之後我發現原來他是有名的公眾人物也很驚訝,訝異他竟然如此親民」。

 

翻攝/臉書

除了大讚高以翔對人如此和善,因此驟逝讓眾人都不能接受,伊萊媽最後也感慨地說「現在心情非常震驚,希望他一路好走R.I.P,人生真的好無常」。除了伊萊媽發文之外,好友穆熙妍同樣不敢置信「太突然了!一個堅持運動,吃爆米花都不加奶油的人,這麼注重健康愛惜自己,怎麼會?!為了什麼工作都不值得,不值得。」

姚元浩則寫下「人生苦短,覺得不可能事往往就是會發生!再健康的身體隨時都可能倒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就是辛福。兄弟一路好走。」字字句句充滿不捨。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驟逝#不治#好有#親民#姚元浩#穆熙妍#伊萊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73

0.248